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质量强县建设,2022年9月16日,夹江县水务局结合“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县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宣传和质量检查活动。

县水务局通过悬挂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图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水利建设质量相关知识,共接待群众咨询3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出浓厚的“质量月”活动和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对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同时,县水务局通过微信群,对在建工程参建单位发布质量月活动主题,并组织10名技术人员对水库、小水电站、水厂等安全运行和在建堤防开展质量安全检查,进一步宣贯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最新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规程和质量管理新要求。

下一步,夹江县水务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重要抓手,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我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争创优质水利工程目标任务,促使全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