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中区水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区水务局深化党建引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坚守基层水利工作30余年的老党员,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社区工作者等,其中斑竹湾社区的陈文同志让大家印象深刻。陈文同志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乐山金刚沙厂下岗职工,经常为行动不便老人买菜,照顾他们的日常起居,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志愿服务工作。陈文同志这样说道,“作为一名党员代表,能为人民群众做一点事情,我觉得很自豪。”暖心事一件件,他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http://59

http://59

http://59


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