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沙湾区水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6日,在接到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后,沙湾区水务局积极响应,结合社区“双报到”,迅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10人,下沉到沙湾区铜河街道观峨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观峨社区卫生服务站核酸检测点,沙湾区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维护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秩序,对扎堆人群进行劝解,让排队的群众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指导核酸检测群众进行健康码核验和信息登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部分不识字的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

区水务局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与担当。据统计,共计发放和协助群众填写登记表210余份,累计完成核酸检测1200余人。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