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踊跃参加第四届 “寻找最美家乡河湖”主题征文、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由省河长制办公室组织的喜迎二十大暨第四届“寻找最美家乡河湖”——2022年度主题征文、摄影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井研县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截至820日,县河长办已征集到以井研境内的河流、湖泊(水库)等水系为创作对象的文学、摄影等类作品140余份。

所征集作品主要围绕河湖水库的建设、治理和保护,以重点突出人与河湖的和谐共生理念,体现河湖环境生态面貌、河湖长制工作亮点,反映出全县河湖长制工作五大体系、六大任务和“5+9”重点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井研特色。投稿者们结合生活和工作实践撰写文章,通过镜头记录井研河湖变迁的岁月往昔,用文字描绘出水环境治理卓越成效,表达了对井研河湖山水的浓厚情感,展现了井研社会各界对水生态持续改善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经过优中选优,我县从中选出4篇征文、10幅摄影类作品报送至市河长办参与此次作品评选。评审结果名单将在四川河湖微信公众号、四川经济日报报纸版面、四川经济网站、川经瞭望APP、四川经济日报官方微信、微博全媒体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