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2021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56    来源:无
打印 分享到 :

金口河区2021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充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少年在水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生力军作用。10月14日上午,区总河长办公室联合团区委、区水务局在金口河漫漩河广场举行了金口河区2021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丹,区政府党组成员谭超及总河长办公室联络员单位、各乡镇等100余名河小青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区河长办主任、区水务局局长丁明远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团区委代表宣读要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宣传者、监督者、实践者的倡议书;二是“河小青”志愿者代表发言;三是区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谭超向“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讲话;四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丹宣布“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我们在此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保护河湖行动中来,区总河长办公室、团区委、区水务局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争做保护河流的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和推动者,不断提升社会生态文明水平。通过每年的“保护母亲河”、“爱河护河,

人人争做河小青”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保护大渡河的良好氛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果,“河”我们一起,守护金口河,为建设美丽金口河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