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河长办开展《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宣讲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05:16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七进”活动,按照市河长制办公室《乐山市宣贯〈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工作方案》部署要求。6月9日上午,夹江县河长制办公室在夹江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培训班”上以“夹江县河湖长制工作的思考”为题,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向现场49名村级河湖长发放《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印本,县河长办从河湖长制历史背景、河湖长制工作顶层设计、我县河湖长制工作的情况、基层河湖长入河开展工作,《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组织观看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摘选)和四川省2021年度第二轮河湖长制暗访督察发现典型问题汇报片。

图片1

讲解辅导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对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基层河长工作职责、任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做好河湖管护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