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强化源头监管 提升涉河事务
发布时间: 2023-02-13 04:59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开展好涉河涉砂项目,有序推进相邻区(县)交界水域联防联动管理,进一步提升大渡河龚嘴电站库区、铜街子电站库区涉河涉砂项目管理。2月10日,沙湾区水务局牵头组织沙湾交运、综合执法、公安等部门和涉河涉砂项目业主及涉河涉砂劳务服务单位,召开了沙湾区涉河涉砂项目管理工作暨培训会,并特邀峨边彝族自治县水务局、峨眉山市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一是区水务局向涉河涉砂项目单位培训学习涉河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下发培训教材30余本;二是组织涉河涉砂项目管理有序的单位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对管理不到位存在不规范行为的涉河涉砂项目单位要求会上作表态发言;三是沙湾区交运、综合执法和公安部门对进一步规范涉河涉砂项目管理提出要求,为下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开展涉河涉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峨边彝族自治县水务局、峨眉山市水务局就下一步持续提升交界相邻水域、上下游、左右岸开展联合执法巡查,做了详细安排通报。

图片3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