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委副书记、磨池河县级河长王晋辉 到宝五镇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 2023-03-02 03:52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2月22日,井研县委副书记、磨池河县级河长王晋辉带队巡查磨池河宝五段,县自然资源局和宝五镇政府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王晋辉实地巡查了磨池河宝五段沿线生态环境情况,现场听取了宝五镇政府近期开展磨池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宝五镇巡河记录等进行了督导。

图片4

王晋辉指出,一是加强巡河巡查力度,严抓偷排漏排行为。近几月降雨量减少,进入枯水期,需严控水污染源头,对违规排放、养殖行为不规范等情况进行严厉打击;二是维修养护设施设备,制定检测维护保养修理制度;三是做好巡河台账,完善巡河工作记录档案,认真落实一河一策、一河一档,建立以方便查阅为基准的河长制档案。

图片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