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政协主席李冰海调研李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9 02:48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夹江县政协主席、李河县级河长李冰海率队调研李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县政协办、县经信局、夹江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木城镇、马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冰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詹湾水库运行管理和马村镇大路社区中兴中学外场镇截污情况,并在马村镇政府主持召开了李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会。

李冰海指出:李河流域的水环境治理要从补充生态流量、河道清淤、截污纳流、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着手,制定合理、科学的方案措施,宣传发动周边的群众、企业、养殖户加入到李河的治理工作中来。同时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河道水质监测为李河水环境治理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持,镇、村级河长要明确河道管理任务,做到河流有人管、管得好,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图片19


图片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