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预算决算
规划计划
双公示
行政权力清单
人事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市水务局5名同志被认定为乐山市首批 优秀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6日,乐山市首批优秀高层次人才认定暨“嘉州英才卡”发放仪式在市人社局隆重举行。我局汪明君、谢洪波、冷天利、罗东、高大勇5名同志被认定为乐山市首批优秀高层次人才。

    会上,罗新礼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获得殊荣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人才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为荣获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的专家颁发荣誉证书,为首批认定的优秀高层次人才代表发放“嘉州英才卡”;向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我市集聚党内外、市内外各方优秀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推动乐山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