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调整工作状态、迅速进入角色 增派援彝水利工作组秣马厉兵
发布时间: 2020-03-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9日下午,乐山市水务局在全市水务系统选派15名专业技术人员支援美姑县脱贫攻坚工作组到达美姑县驻地。当天晚8点,四川省青衣江乐山灌区(流域)管理局总工程师谢洪波立即组织乐山援彝水利工作组在601开会提前部署内部工作。谢洪波强调,一是生活方面,不足之处,大家克服,互帮互助;二是安全方面,外出注意安全,工作出行安全第一;三是工作方面,与大家提前探讨这次饮水安全重点工作内容,让大家做好立即做好战斗准备。

3月20日下午,美姑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新增干部人才交接会,会上副县长罗刚,副县长杜春红,余浩民出席并讲话,会议宣读了新增帮扶干部名单,对接了安全饮水查漏补缺工作。

3月20日下午,在美姑县水利局召开美姑县安全饮水工程工作会,美姑县副县长杜春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乐山水务系统增派援彝工作人员15人将分为5个组,奔赴美姑县各乡镇项目现场。

乐山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美姑县水利局副局长(挂职)、乐山市援彝工作组项目组长张生对援彝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美姑县委县政府和县水利局的工作安排;二是尽快进入角色,在本月底前摸清美姑县安全饮水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方案;三是注意安全,下乡到村,需提前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

四川省青衣江乐山灌区(流域)管理局总工程师,水利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谢洪波强调乐山水务系统帮扶工作组一是要集体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吃苦的准备,要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调讲承担、敢担当,切实负起对安全饮水工程的工技术指导工作,形成资料,为脱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3月20日晚8点,谢洪波组织乐山援彝水利工作组15人在601房间对饮水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重点强调要抓住安全饮水工作重点、难点、节点,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干工作要到位不越位,干出乐山水务人的工作成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工作开展难点要点,形成《饮水安全调查表》,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