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政协视察监督中心城区“一路一河”改造提升情况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日报讯(何锦涛记者张清)昨(25)日,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视察监督中心城区“一路一河”改造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易凡参加视察并讲话,副市长陈长明参加视察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秘书长廖敏参加视察。

中心城区“一路一河”改造提升项目是我市“挂图作战”项目,“一路”指乐山市主城区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一河”指竹公溪流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目前项目相关工程规划、建设正加快推进。

易凡在视察座谈会上指出,中心城区“一路一河”改造提升项目,对于加强中心城区建设管理、疏解城市交通压力、强化城市防洪排涝能力、推动景城一体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名片、提高中心城区的辐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项目建设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有序、措施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其中,切实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务实凝聚建设共识。要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通过撰写提案、编报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助力项目推进。要协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营造安全、和谐的项目建设环境。

在调研视察中,竹公溪流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的规划建设、中心城区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乐山大件码头至乐山沫若广场段)项目建设等给市政协委员留下深刻印象,委员们纷纷从完善项目规划、挖掘利用保护文化文物、加强宣传、有序推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