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卫生环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市水务局于3月14日在机关办公区域和龙游路东段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9:00,全体职工纷纷开始对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对办公桌椅、文件柜、办公用品、地面等进行全面清洁,集中清理处置废弃杂物、重新摆放办公必要物品,及时清运堆积垃圾。同时对办公楼走廊、会议室、卫生间、院坝、食堂等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扫和消毒,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机关纪委和局办公室组织对各科室卫生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20余名职工分组上街,巡查龙游路东段卫生大扫除情况。职工们手提扫帚、簸箕,扫的扫、捡的捡,在检查的同时,将街道上和绿化带上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及时清扫,并对区域内商户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促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