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管理工作推进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管理工作推进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局直属单位、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严控安全生产基本盘的紧急通知》《段毅君同志在全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加强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严控安全生产基本盘的通知》《市安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安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市安办关于深刻汲取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安排布置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省市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管理工作要求,对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局安办组织开展了水利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培训,深入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新模式。

会议强调,一要厘清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各级各类职责,按照“三模块”、“三模板”进行分层、分级和分类,统筹同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三要扎实推进“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水利建设市场违规违法行为。四要全面开展度汛安全准备,切实抓好责任、预案、工程、物资队伍等各项工作。五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政务信息报送和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