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援彝干部人才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20200318_103028


乐山市对口帮扶凉山州美姑县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目前,美姑县在安全饮水工程项目上,迫切需要一批懂技术、会管理的技术人才支援。根据市委要求,乐山市水务局在全市水务系统选派15名专业技术人员支援美姑县脱贫攻坚工作。

3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援彝干部人才业务培训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参加会议并讲话。杨岸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口帮扶美姑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任务。二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组织对援彝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扎实抓好援彝干部的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展现乐山水务干部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形象。三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安全饮水是“两不愁三保障”的一项重要指标,要发挥专业水平,指导帮助美姑县安全饮水工程项目顺利达标、验收合格。四是加强干部人才管理。要正确处理好与当地干部群众的关系,自觉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及驻县工作组的安排,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交通出行安全,确保平安出去平安回来。

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美姑县水利局副局长(挂职)、乐山市援彝工作组项目组长张生对美姑县的基本情况、脱贫任务作了简要介绍。张生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没有适应期,要做好吃苦、战斗的准备,打赢这场战役,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市水务局供水管理科科长、高级工程师陈明进对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达标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