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市水利部门联合开展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调研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省水利厅与市水务局组成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调研服务。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参加。



工作组分别到夹江县青衣江周坝堤防整治工程、跃进渠小坝堰水毁修复工程、市中区苏稽镇峨眉河防洪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施工现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谭小平对乐山市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两级水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自我加压,突出重点,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一要按照“抓早、抓细、抓实”要求,狠抓灌区整治工程、堤防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防汛水毁修复工程以及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和重大水利项目开工复工,分区分类推进复工。二要督促各项目参建单位全面排查,及时掌握参建人员信息动态,坚持每天上下班体温检测,加强对重点对象的跟踪监督,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三要强化监管,确保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