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市联动督查水毁修复和灾后重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切实防范重大水利风险事件发生,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乐山市水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于4月8日至12日对水利防汛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和灾后重建进行了专题督查。

督查组深入市中区、犍为县、五通桥区、峨边县、金口河区、高新区11项目为单位,以组织管理、进度管理、安全度汛措施、质量管理为主要检查内容采取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影像核实方式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督查组认为,市水毁修复灾后重建项目整体推进有序针对个别项目进度滞后,建设存在的不足,督查组形成“一一单予以反馈,限期整改,并强调要求一要强化组织管理,压紧压实水毁修复工作责任。二要强化进度管理,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统筹协调,加派施工力量,全力推进。三要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制定度汛应急预案,做好监测预警和工程巡查。四要抓好质量管理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