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政府采购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政府采购专项巡察整改,强化责任,立行立改,推动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落地。2021年4月16日上午10时,市水务局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工作领导小组在7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主持会议,局各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机关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内容进行:一是听取了各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关于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对标反馈8类23个问题逐项细化了整改台帐。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推进整改落实,加强督查验收,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政府采购是市委巡察、纪检监察的重点内容,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务必要熟悉掌握政策,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全面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工作,以反馈问题为警醒,补短板、堵漏洞,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原则、科学管理,促进政府采购高效、公正、透明,不断提升政府采购整体质效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