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对竹公溪分洪道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副局长杨华峰、总工程师秦桂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http://59


竹公溪分洪道工程于2021年1月18日开工,目前已完成90%工程量,引渠段、分洪闸段、箱涵段、明渠段、堤防段、景观闸段已具备通水条件,分洪闸、景观闸金属结构已经安装到位,分洪闸、景观闸管理用房完成主体结构,乐青路改道桥梁段已于8月1日开放交通,目前正全力实施2#隧洞中下台阶开挖、隧洞衬砌及连接段箱涵工程。

http://59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引渠段、分洪闸段、箱涵段、明渠段、堤防段、景观闸段及2#隧洞安全防范重点段等,现场听取了市城投集团、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按照“控风险、除隐患、防灾害、压事故、保平安”工作目标,认真排查,对可能导致事故的安全防范重点制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协调联动及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