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无限乐山—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3.2亿元

马波宣布开工

赖淑芳易凡蒋刚黄平林涂扬举出席

108日上午,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开工活动暨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口河区四川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水电站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协党组书记黄平林,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扬举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蒋刚致辞。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迎春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总投资213.2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发展、民生事业等领域。

蒋刚在致辞中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抓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心。各地各部门要锚定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目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紧盯十四五规划,加大项目策划、谋划和包装力度,生成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要切实做好已开工项目要素保障,让五个一批要求见到实效,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一干多支、联动推进的抓项目工作格局。

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张斯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