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退休党员参观竹公溪分洪道工程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2日,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第七支部(退休支部)部分老党员参观了乐山市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http://59

退休老党员先后参观了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分洪闸段、箱涵段、隧洞工程段、明渠段、景观闸段等施工现场。杨华峰副局长介绍了竹公溪流域治理规划及竹公溪分洪道项目建设推进和建成后效益发挥情况,并现场详细解答了退休老党员的提问。

http://59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党员老专家们对近年来我市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回顾了当年水利建设情景,畅谈乐山水利建设的新成就,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乐山水利工作,为乐山水利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