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相关人员到对口联系的五通桥辉山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8788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8797

在辉山敬老院,金玉梅关切询问老年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活动室、厨房、住宿等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金玉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生活,为每位老年人送去了一份节日礼物。在看到各项设施齐全、饮食居住条件舒适,她表示,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市水务局将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敬老院的各项工作,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同时,她也希望金山镇和敬老院安排好老年人的日常起居生活,优化管理,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8761

市水务局还为辉山敬老院送去大米250斤,油150斤,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洗漱用品和时令水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