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举行九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局组织人事科、机关工会参加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叙友情、谈时事、谋发展、话未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代表局党组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乐山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乐山水利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活动中还为本年度年满80周岁的三位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大家共同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