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到梅林镇瓦曲窝村开展结对帮扶暨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7日,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乐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队到梅林镇瓦曲窝村开展结对帮扶暨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图片5

自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市、县水务部门同梅林镇及瓦曲窝村镇村两级保持紧密联系,尽心竭力、守望相助。市水务局派驻瓦曲窝村第一书记会同村两委持续抓好脱贫巩固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工作。

金玉梅代表市水务局向全村彝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全覆盖慰问了本村245户彝族同胞。

图片6

金玉梅一行还到瓦曲窝村白竹种植片区进行了调研。金玉梅强调,市水务局帮扶瓦曲窝村的1200亩白竹产业能为群众带来真实惠、实收入,我们要以产业为支撑,继续发展好白竹产业,让群众看到好处,相信白竹产业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振兴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供用水基础设施,用好帮扶机制,打造拓展好市场,保证群众增产增收。

图片13

在走访驻村工作队时,金玉梅送上慰问和新年祝福,并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指出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立足村情,精准谋划,大力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增产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4

最后,金玉梅还叮嘱他们,要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彝历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