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水利部监督司来乐开展水利监督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4日至5日,水利部监督司督查专员满春玲一行来乐调研水利监督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水利厅副厅长李勇蔺,省农村水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祥海,市副市长雷建新,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井研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剑波,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谷平陪同调研。市县两级水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处室(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40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井研县茫溪河综合治理展览馆、研溪湿地公园、集益镇界牌村、大佛水库等,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利监督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8111642

在座谈会上,金玉梅局长介绍了我市水利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井研县就水利监督和乡村振兴作了专门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近年来乐山的水利监督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641

满春玲充分肯定了乐山在水利监督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介绍了水利部推进市县水利监督工作的思路,并强调,乐山要持续深化水利监督工作,着力挖潜特色和亮点,主动作为,为各地解决监督工作的难题提供好的做法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