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市水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雷建新赴市水务局机关开展走访调研,金玉梅局长向雷建新副市长介绍了市水务局及全市水务基本情况,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相关举措。

http://59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兰守奇主持召开全市水务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通报了全市水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http://59

雷建新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全市水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要准确把握当前水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用最大的力气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二是狠抓项目,提升水利发展能力。各地要整合力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牢牢把握谋划储备项目的主动权;要加大项目跑办力度,针对中、省政策投向,全力向上沟通协调,力争在国省盘子占有更大的份额;要加强项目管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堵死项目管理漏洞,加强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强化举措,确保年度工作任务落地。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对水利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协调发改、财政、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部门,做好项目审批、投资安排等工作。同时,各地要想办法赶进度,加快投资计划完成。要以河湖制工作为有效抓手,进一步强化河道砂石监管,加快河湖岸线划定,提升水环境质量。四是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各地要利用冬春有利时机,组织专业力量加快水毁工程修复,扎实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理顺防灾减灾体制机制,提升全社会防灾避险意识和能力。

http://59

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新城建设局、乐山水文中心、青管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务局、乐山大佛管委会环保和林业水务局、峨眉山景区林业水务局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