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委目标绩效办与市水务局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1221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在井研县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市委目标绩效办主任游永红,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参加活动。

       http://59

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上,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王淑君宣读支部共建内容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按照会议安排,金玉梅局长围绕乐山水利建设发展各个阶段的情况,“十四五”水利重点工作方向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实在、内容丰富的党课。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交流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等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委目标绩效办相关科室交流涉及水务工作方面的目标考核、督查督办情况,以及加强相关工作的建议,并开展了工作交流互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委目标绩效办党支部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切实改进组织生活、丰富组织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接下来,两个单位党支部将依托党员学习交流会、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培养党员等形式开展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