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来乐 调研水利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5日,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运生一行来乐调研水利帮扶落实情况。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学军,市政府副市长、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沙万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卫,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何小林,马边彝族自治县县长鲁子军林、县委副书记陈猛、副县长立克浩茂等陪同调研。

http://59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边县青龙水库,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青龙水库大坝建设工艺及目前蓄水等情况。

http://59

座谈会上,金玉梅局长重点介绍了马边芦蒿溪水库和铜槽子水库前期工作、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推进情况,马边县就全县水利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专门汇报。

http://59

张运生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健康的重要基础。要持续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坚持把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作为乡村振兴和水利扶贫的重要举措,把解决农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作为惠泽民生、造福群众的大事来抓,让群众喝上安全、优质、放心的水。

张运生强调,青龙水库立项实施得益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亲切关怀和水利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是一项事关脱贫攻坚和马边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扶贫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建设、强化管护,真正让水库惠泽于民、发挥更大作用。

张运生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加强向上沟通汇报,在中央、省水利部门的指导下,科学性、前瞻性地做好“十四五”水利规划,进一步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巩固提升农村安全饮水条件,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