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雷建新实地调研督导翡翠堤防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3-0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实地调研督导翡翠堤防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市中区政府、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投集团、市水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1

雷建新副市长现场实地调研督导翡翠工程

在项目现场,雷建新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对堤防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

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3

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雷建新指出,翡翠堤防综合整治项目直接关系翡翠片区众多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好事。雷建新强调,一要高效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政府负责的态度,抢抓汛期前黄金施工期,加大机械投入,拓宽河道作业面,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确保主汛期来临前完成马道及水下工程;项目业主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市中区政府、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必要保障。三是要合力破解难题。有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有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切实加快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