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新闻网—乐山市水务局:坚守岗位战疫情 供水安全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徐梓胜)供水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尤其重要。乐山市自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落实相关防控工作和供水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局党组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快、准、狠”三字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完善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

202204081300414833_sign

202204081300587021_sign

市水务局对乐山中心城区及疫区供水工程进行不间断巡察,进一步细化供水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确保供水设施正常运行。督促区县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全面筛查,严格落实工作区域消杀,对进出工地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确保值班人员工作稳定。

202204081302064520_sign

此外市水务局还利用政务新媒体、公示公告栏、LED显示屏做好出行政策、防控措施宣传。严格内部人员管控,建立了返乐人员排查台账、来访人员台账台账。

(责任编辑:王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