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调研井研县岷茫水系一期工程白井干渠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830164352


8月3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队赴井研县调研岷茫水系一期工程白井干渠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30164408


金玉梅一行察看了纯复镇永乐村拟建白井干渠出水口选址、出水口准备工程及拟建新桥水库坝址选址点位,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实地了解了白井干渠项目关键点位地质及掘进方式等相关情况。

金玉梅充分肯定了井研县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井研县是川西南干旱中心,引调水工程对井研县至关重要,井研县高度重视水利工作,成立了高规格的白井干渠项目筹建指挥部,县水务局上下联动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玉梅要求:一要深化研究论证,要找准、找全问题,特别要针对地质地貌等关键因素强化措施,要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克服困难,高质量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要高标准推进白井干渠项目,要高标准确定项目施工单位,打好提前战、严把质量关,确保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及时沟通协调,在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力以赴将白井干渠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