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秋季慰问送关怀 天热情深暖人心 ——乐山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慰问 瓦曲窝村困难准大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脱贫巩固成效衔接乡村振兴政策,让人才振兴的理念在贫困村生根发芽,形成良好的学风文化,也让优秀学子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2022年8月18日,市水务局协同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前往马边对口帮扶村瓦曲窝村开展秋季助学慰问活动。

图片1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在会上对考上大学的监测户学生李里布、低保户李阿西进行了亲切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思想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鼓励他们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建刚、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林森分别为2位困难准大学生发放共计6000元的慰问金。2位准大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深深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会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努力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

图片2


梅林镇党委书记曲别妹门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让党群干群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再一次激励了良好学风的形成,也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单位在帮扶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此,再次感谢市水务局、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对瓦曲窝村的支持与帮助。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表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环,对困难学生的帮扶也是“扶贫先扶智”的具体表现,今后市水务局将继续做好与瓦曲窝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与瓦曲窝村一起走上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