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金玉梅带队督导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带队督导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随后在犍为县召开座谈会,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下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犍为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段参加。

http://59

查看工程施工现场

会议要求,相关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作,加快推进移民安置工作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保障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的顺利推进和重要节点目标的实现。

金玉梅强调,一要明确思路。要坚持安置总体政策原则不动摇,特别是刚性政策不能改变,必须严格执行,稳妥推进。二要加强对接。犍为县、岷江公司要加强高层次沟通、协调,围绕大目标,求大同存小异,探索可行路径,多渠道突破当前工作难点。三要加快交地。要按照“能交尽交”原则,搁置争议,加快相关堤防建设用地交付,确保满足进度要求。四要加快报件。岷江公司要指定专人负责新增用地报件,尽快取得新增地块用地批文,为现场工作提供保障。五要锁定实物。犍为县牵头,岷江公司、移民综合设计、移民综合监理无条件全力配合,一周内锁定新增用地范围内实物指标。六要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大处着眼,算好大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