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市水务局在7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青管中心主任马杰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http://59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内容依次做个人述职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代表局党组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她指出,2022年市水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水利厅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多项工作获得表彰,防汛抗旱、春灌、河湖长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工作均受到省级以上表彰或评为先进集体。

金玉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新阶段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谋划落实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对2023年水利重点工作,她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国、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准确把握好全市水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适应新要求,开拓新思路,实现新作为,推动水务迈向形态更高级、基础更扎实、保障更有力、功能更优化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