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主持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http://59

会上,杨岸代表局党组报告了选人用人的开展情况以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市水务局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大力选拔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真正使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能干事的人有机会,主要抓好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导向鲜明,严格把关;二是认真分析,充分酝酿;三是注重程序,规范选任;四是遵守纪律,强化监督。对于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今后我局将在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一是加大教育培训,更新知识增强技能;二是调整人才结构,激发干事担当活力;三是科学用好编制,积极争取组织支持。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