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金玉梅带队督导井研县重点水利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农口系统“拼开局、抢进度”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重点水利项目建设,2023年2月20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农水科、市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赴井研县督导重点水利项目推进情况。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总经济师沈虹及井研县委常委谷平、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http://59

金玉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都江堰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白井干渠工程、井研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人、机、料的配置及到位情况、施工进展情况、质量与安全管控措施、下一步进度计划等相关情况,要求市、县要强化保障、强力协作、加快推进,抢抓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http://59

对于新开工的省重点水利项目白井干渠工程,金玉梅强调,一要强化管理,切实争创示范工程。参建各单位要围绕创建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的目标,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进度、资金等管理制度、管理体系,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强化履职,有效规范各方行为。参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投标拟派人员组建项目部,规范质量、安全行为,强化履职尽责,有效构建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和政府监督相结合的质量与安全管理机制。三要强化统筹,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井研县水务局及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征地拆迁、资金保障等重大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强化指导,定期开展监督巡查。市水务局项目主管科室、质监站将组建工作专班,切实加强对该项目指导、服务,并定期开展质量、安全、进度的监督检查,确保实现各项阶段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