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金玉梅率队督导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3月15日,乐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队到金口河区调研督导金口河区大渡河左岸流域水资源配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金口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毛丹,市县水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督导。


2


金玉梅一行先后对金口河区大渡河左岸流域水资源配置项目一期顺水河农村水系农村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二期永胜片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大瓦山引调水工程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了解机具、队伍、材料、资金及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

金玉梅指出,金口河区大渡河左岸流域水资源配置项目是全市6个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之一,是金口河建区以来体量最大水利工程项目,按照重点项目分类管理。项目成功落地实施与金口河区党政高度重视,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密不可分。

3


金玉梅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金口河区水务部门及参建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对接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积极破除要素保障卡口,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完善质量管控体系,做好自检、抽检、飞检等各环节、多形式的质量监督。要进一步压实各方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质量,保障项目安全,齐心协力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建设和规划同步推进、同步考虑、同步抓好落实。在加快推进一、二期项目的同时,要同步推进第三期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第三期项目明年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市局各责任科室既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规范参建各方行为,更要强化指导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