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督导乡村水务试点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带队督导五通桥区、井研县乡村水务试点县建设工作。马杰一行重点检查了两县2022年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http://59

马杰强调,井研县是我市第一批申报成功的乡村水务试点县,试点任务完成质量直接影响到我市后续乡村水务试点县申报,2023年是井研县乡村水务试点收官之年,井研县水务局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要求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http://59

马杰指出,五通桥区作为我市第二批申报成功的乡村水务试点县,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内农村供水保障能力实现整体提升。2023年是五通桥区推进乡村水务工作的关键之年,一方面要抓紧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运维体制机制建设,确保试点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