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水务局防控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1-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致乐山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四川省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此,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向所属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乐山市水务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听从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二、带头全力支持、配合排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承担交办的工作任务,带头做好周边群众工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和报告制度,发现问题隐患、相关症状和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如实统计上报,绝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

三、带头身体力行、做好防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带动身边人减少出行、拒绝扎堆,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拜年,带头劝阻聚集性的文化活动和聚会宴会活动。要加强个人科学防护,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如有春节期间滞留控制区域的干部职工,请及时向所在科室和单位反馈信息,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四、带头弘扬正气、正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认真学习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要树好家风、管好自己、管好亲朋,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村社做好防疫工作。要带头正向宣传引导,引导家人朋友周边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关于疫情的防控知识、防控措施,弘扬正能量、增强战胜疫情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市水务局所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职责使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面对困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乐山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