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市水务系统妇女同胞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3-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亲爱的水务姐妹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变得不同寻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抗疫。各级各部门火速响应、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全市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我们乐山水务人也无畏艰险、敢于担当,与全市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就在我们与病毒誓死对抗的日夜中,春天已悄然来临!在这姹紫嫣红的三月天,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不一样的三月,继续抒写着我们团结与拼搏的精神,送来了春暖花开的祝福。在此,市水务局向长期战斗在水务事业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水务战线的姐妹们不惧困难、不畏艰苦,毅然返回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书写着自己平凡的工作。你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美丽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但是,也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工作生活,确保安全健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统筹指挥,有全市人民的同舟共济、勠力同心,战“疫”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同时,也希望我们水务姐妹们恪尽职守,勤勉律己,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推进水务事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女同胞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青春常在!


                                     乐山市水务局
                                     2020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