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局机关各科(处、办),局直属各单位:

近期,水利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大赛竞赛方式为线上有奖答题。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参赛率要达到100%,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参与者可分别通过水利部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30天。线上答题竞赛期间,在“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答题者将给予年度培训时间4学时,答题正确率100%的参赛者有机会领取红包。

附:《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函》(川水函[2021]441号)

乐山市水务局工会

2021年3月31日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函.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