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水利抢险救灾项目工程企业储备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乐山市水利抢险救灾项目工程企业储备库项目已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招标人为乐山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乐山市水利抢险救灾项目工程企业储备库项目,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蜀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根据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布的乐发改政策【2020】593号《乐山市抢险救灾项目工程企业储备库管理办法》和《乐山市抢险救灾项目实施细则》要求,现就全部或者部分使用政府投资资金的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建立乐山市水利抢险救灾项目工程企业储备库。

2.2 服务地点:乐山市境内;

2.3 储备库有效期:5年;

2.4 标段划分及入选企业家数:本次招标划分为四个标段,分别为:一标段勘察设计、二标段施工、三标段监理、四标段检测。

2.5 入库规模:一标段勘察设计入库3家,二标施工入库5家,三标段监理入库3家,四标段检测入库3家。具体委托内容由招标人根据各抢险救灾工程实际情况确定,双方根据市级各部门相关管理文件要求另行签订合同。

2.6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 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1.2 资质等级要求:

一标段勘察设计: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综合甲级、甲级、乙级),工程勘察专业资质类(水文地质勘察专业资质或岩土工程专业资质或工程测量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标段施工: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特级、一级、二级、三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标段监理: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四标段检测: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和量测,其中3个类别及以上)乙级及以上资质(甲级、乙级),且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3.1.3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诚信记录限制投标期间。

3.2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对上述标段均可进行投标,具有两个以上资质的企业最多只能申请两个类别入库,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及费用: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8日登录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lsggzy.com.cn/)"交易平台入口"通过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25日9时30分,地点为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招标投标中心(市中区龙游路西段607号)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乐山市水务局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东段203号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833-2423551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蜀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202号(新鑫爱车港2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833-24896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