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水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对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县(市、区)水务局、高新区新城建设局、青管局、局直属单位:

根据《乐山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乐水函〔2022〕301号,以下简称《通知》),我局遵循公正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随机抽取确定了青衣江右岸夹江县小中坝堤防工程等8个在建水利项目作为2022年度检查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抽取对象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县(市、区)水务局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名单抽取结果,抓紧开展辖区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有关县(市、区)水务局、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按照备查材料(详见附件2)要求做好抽查资料等相关准备工作,具体检查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联系人:徐博  联系电话:0833-2423551

附件1:抽取对象名单.xls

附件2:备查材料.wps

乐山市水务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