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郭捷赴井研县调研磨池河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2 05:25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磨池河市级河长郭捷带队巡查磨池河井研段河长制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市水务局副局长田铁钢、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汪大志、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王胜文、井研县委常委廖雷及市县相关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磨池河宝五段拦河养鱼治理点、水产养殖尾水治理项目、循环水产养殖试点项目以及磨池河生态浮床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尾水处理情况和循环水产养殖前景,对井研县在磨池河开展的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图片5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磨池河水环境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6


郭捷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进磨池河水环境治理工作,努力将磨池河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二是落实治理措施,要对照治理目标,突出治理重点,加大项目投入力度,认真抓好各项治理措施的落地落实。三是加强协调督导,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市县两级河长办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确保今年圆满完成磨池河水环境治理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