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泥溪河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08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5月13日,2022年一季度泥溪河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井研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泥溪河市级河长贾志华,市纪委、市级相关部门、市中区、井研县有关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镇阳镇龙申村泥溪河井研县市考断面监测点和毛坝水库,现场督导调研水环境治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1-3月泥溪河水环境质量情况,市中区、井研县就今年以来泥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职能职责就泥溪河治理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泥溪河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水质仍不稳定,治理工作依然存在短板和弱项。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每月必争的心态持续用力,推动水质持续改善。要强化举措,对重点点位逐段开展水质监测,进行有针对性的排查,找准弄清问题所在;要强化日常监管,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开展巡河;要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行为。要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推进解决治理中的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泥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