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周丹妮 巡查茫溪河
发布时间: 2023-05-29 02:40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5月24日,茫溪河市级河长、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来到井研,对茫溪河开展巡河活动。井研县政协副主席罗维陪同巡河。

活动中,周丹妮实地查看井研县研溪湿地展览馆,了解井研县近几年中围绕茫溪河开展流域综合治理的相关情况,随后到井研县三江镇长摊子水坝就茫溪河三江段基层河湖长制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在三江镇,周丹妮肯定了井研县围绕河湖长制六大任务开展茫溪河综合治理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提出井研县要持续深入加强茫溪河治理和保护,强化长效管控,统筹推进河湖长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将茫溪河打造成让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

图片8

(研溪湿地展览馆了解井研县治水情况)

图片9

(三江镇长滩子水坝了解基层河湖长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