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带队赴五通开展茫溪河巡河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5-29 04:20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赴五通巡查茫溪河河湖长制工作。五通桥区副区长朱文全,区水务局、竹根镇、金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丹妮一行先到达了爱国桥督导茫溪河常态化清洁保洁,随后到鮺草滩督导茫溪河生态河堤建设,听取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周丹妮指出,河湖长制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继续增强上下游、左右岸联防联控机制,不折不扣抓好河湖长制工作,不断提升茫溪河水质和茫溪河流域生态保障能力;要加强水污染防治,紧盯农村面源污染、城镇生活污水和工业企业污染,强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加强水质监测管理,全方位加强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要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让群众自觉积极参与河道保护,打造优美的生态环境,让茫溪河流域水清、河畅、岸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图片7

市政协副主席周丹妮带队赴五通开展茫溪河巡河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