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乐山:节水宣传进学校,争做节水小能手
发布时间: 2024-03-22 05:28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增强师生节水意识,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乐山市水务局走进乐山师范附属小学,为该校小二(5)班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以“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公益课堂。

http://59

课堂上,市水务局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沈虹和水资源科工作人员利用课件为孩子们讲解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水的重要性、水资源现状、日常节水小妙招等知识,并通过“有奖竞答”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课堂最后呼吁小朋友争做节约用水小能手。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的宣讲和互动,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学习了更多节约用水的小妙招,提高了爱水、节水、护水意识,激发了青少年一代的节水责任感。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