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水是生命之源,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财富,珍惜水资源,说易行难。阳春3月,迎来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珍惜、爱护水资源就是保护环境,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2日开始,跃进渠保护中心深入灌区、走进街道,在渠道各显眼处张贴“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相关资料,引导群众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

24日,我中心会同峨眉山市水务局,在峨眉山市人员密集区域设立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等相关知识,同时在现场为群众普及生活节水和用水常识,答疑解惑,让群众充分了解到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呼吁大家加强对水资源的关注和保护,有序利用水资源,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

截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