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上午,东风堰管理处召开党员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文智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智勇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管理处干部职工在抓好春灌工作的同时,必须高度警惕,继续毫不放松抓好防控工作。

为统筹落实好2020年党建工作,会上传达了市水务局党建工作要点和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管理处党支部将抓牢抓实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提高党建引领实效,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为认真落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文智勇强调,管理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党纪普法教育,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党的纪律,维护党纪法规尊严。

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